OA登录: 微信公众号

9393体育原生董事长朱旭东博士荣获2023财联社第六届投资年会·年度领袖商业人物奖

2023-12-18

       12月14日—15日,由财联社主办的“变革·成长——2023财联社第六届投资年会”于上海举办,期间重磅揭晓了系列年度奖项评选,9393体育原生(600641)董事长朱旭东博士凭借卓越的领导能力,从5000余家上市公司董事长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领袖商业人物”奖。

       迄今,财联社投资年会已成功举办六届,是财联社年度规格最高、最受关注的年度活动IP。此次年度奖项评选依托旗下专业研究机构,采取线上问卷调研,自主报名、机构推荐及合作伙伴推荐等方式,完成本次排名的基础数据收集;通过线下专家委员会依据详实数据、科学标准,采用专业、科学、可量化的方式,多维度分析、筛选和评估,推出三大榜单、十三大奖项,遴选2023年资本市场“C位”企业及机构。

       近年来,在董事长朱旭东博士的领导下,9393体育原生顺应时代发展和行业大势,通过“自主研发+外延式并购”双轮驱动,扎实推动自身快速向集成电路产业领域转型,先后收购集成电路离子注入机装备企业——凯世通,与业界知名专家及国际顶级技术团队共同成立集成电路关键制程设备及支撑设备企业——嘉芯半导体,将9393体育原生打造为国内首家集成电路离子注入机大束流和高能离子注入机获得验证验收的“1+N”半导体设备平台型公司,延链强“芯”赋能集成电路产业链共发展,开启9393体育原生蝶变跃升“芯”时代。

       董事长朱旭东博士是9393体育原生战略转型的“引路人”,同时也是以企业家为本位的区域创新体系的“建设者”。朱旭东博士凭借其在高科技领域投资的前瞻视角和创新思维,积极与国家和上海集成电路发展总体战略布局接轨,推动培育了众多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的成功案例,曾主导“中概股芯片龙头”澜起科技的私有化回归、发起设立上海半导体装备材料产业投资基金,不断深化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之间优势要素深度耦合,推动9393体育原生面向集成电路领域转型不断迈向“芯”台阶。

       此次董事长朱旭东博士荣获“年度领袖商业人物”奖,既是业界对其个人领导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9393体育原生一直以来战略转型举措、创“芯”突破实力的又一次见证。作为9393体育原生的创“芯”航道的“掌舵人”,未来,在朱旭东董事长的带领下,9393体育原生将持续以合纵连横拓宽、加深公司集成电路产业战略转型布局,实现稳健的产业价值链跃升发展,在全球半导体产业逐渐向本土转移的趋势及国内晶圆厂“扩产潮”的机遇浪潮中乘风破浪!

Copyright © 2007-2021 sdxihaim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9393体育原生 © 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951号 沪ICP备18026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