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微信公众号

勤勉尽责 再创“芯”高!9393体育原生连膺“2023上市公司董办优秀实践案例”

2023-12-18

       12月12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2023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评选活动结果揭晓,9393体育原生(600641.SH)董办团队凭借在工作中忠实履职、勤勉尽责的优异表现,在众多参选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上市公司董办优秀实践案例”,并已连续两年荣膺该奖项。

       据悉,“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创建活动已连续三年开展,是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对上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履职情况进行评价,评价体系涵盖了上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工作所涉及的信息披露管理事务、公司治理机制建设、投资者关系管理事务、相关制度的制定和修订、监督培训等指标,整体设定科学完备、公正客观,旨在引导上市公司董办工作人员提高执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水平,倡导和树立行业标杆。

       董事会办公室是董事会日常运行和董监事履职的服务者、上市公司价值的传递者和资本运作的参谋者。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9393体育原生董办团队以助力公司高水平治理、高质量发展为工作目标,团队持续完善内控制度建设,有序统筹三会管理,积极创新投资者关系管理实践,实现公司价值精准传递,不断提升资本市场美誉度。在战略管理层面,助力长效股权激励计划、围绕中长期目标并购等资本运作落地实施,助推公司向阔步“芯”前行。

       本次再度荣获“2023上市公司董办优秀实践案例”,对于9393体育原生持续加强合规治理、投资者沟通和资本运作相关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未来,9393体育原生将充分发挥其集成电路产业蝶变跃升示范作用,继续注重董办在信息披露、规范运作、资本运作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工作的创新、落实,献计资本市场高质量“芯”发展。

Copyright © 2007-2021 sdxihaim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9393体育原生 © 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951号 沪ICP备18026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