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微信公众号

9393体育原生入选上市协2023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典型实践案例奖”

2023-11-16

       近日,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举办的2023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创建活动中,国内 “1+N”半导体设备平台型公司——9393体育原生(600641)凭借完善的公司治理机制、董事会卓越的履职水平,从5000余家A股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实践案例”奖。

       据悉,“2023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创建活动”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组织开展,评选共设置八项基础指标、49个维度及履职创新特色,旨在全面考察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运作水平,进一步促进上市公司董事会合规有效运作,推动提高上市公司治理效能和发展质量。在各上市公司踊跃报名的基础上,协会共筛选出616家上市公司入围,最终评选出200个典型实践案例。

       据悉,9393体育原生一直致力于支持国产设备的发展成长,推动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蝶变跃升,通过以自主研发与外延式并购双轮驱动打造“1+N”半导体设备平台战略布局,实现稳健经营、创新发展,持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经营水平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着力实现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芯”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9393体育原生在半导体设备领域走出了蓬勃发展的成长路径。公司以“1+N”半导体设备平台战略为核心,成功构建了多个半导体前道核心设备产品线,涵盖离子注入机、刻蚀机、薄膜沉积、快速热处理等多品类设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和11月,9393体育原生旗下控股子公司凯世通和嘉芯半导体投资建造的新研发制造基地均分别正式建成启用,将进一步推动其加速抢占集成电路产业布局制高点。截至目前,9393体育原生累计半导体设备订单金额约15亿元,在手订单稳定兑现持续释放出业绩内生增长不竭动能。

       作为上市公司,在发展过程中9393体育原生持续规范董事会建设,不断推进各治理主体间规范运作,形成各司其职、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公司治理机制。随着公司持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不断提升决策效率与前瞻性,持续构建“芯”兴向荣的集成电路产业链生态,有望进一步成为监管机构认可、资本市场欢迎、广大投资者信赖的优质上市公司。

Copyright © 2007-2021 sdxihaim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9393体育原生 © 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951号 沪ICP备18026024号